不是幻影 妳還在 我這樣說服著自己 今年還是祝福妳 祝妳.. 呵

每年的今天 我總是格外的 想念妳

如果那天妳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妳就不會明白妳究竟有多美..

感傷的一段 呵

 

我又自虐了 喝了一罐威士忌 好難喝 可是我還是把它喝完了

想說喝醉會比較應景嗎? 也許吧..

但是沒想到我講了好多話 好多好多

我不應該講的話 我醒來格外挫折

我討厭對別人自我揭露的我 痛恨那樣的自己

 

好懷念妳依偎在我旁邊的時候 笑得好開心  我卻好意外

好懷念陪妳聊天看著妳睡著的臉 我感到意外的心安

好懷念靠在一起打牌的時候 對彼此緊緊不放

好懷念吻妳的時候 彷彿全世界只剩下妳在我的眼眸理

好想緊緊抓住什麼..但是又從手上溜走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悲劇發生嗎?

痛苦的靈魂躲在回憶裡 思念

懷念妳的笑 懷念妳的好 懷念把回憶裡的妳變的越來越完美了

我只能呀~ 仰天長嘆 把酒當歌 祝妳 .................

 

 

 

多少次經過夢的邊緣 妳說的話 我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業 的頭像
    楊業

    猜猜

    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