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 哭過笑過 努力過沮喪過 認真過荒廢過 我追求的總不是我想要的

我像蠟燭盲目的兩頭燒  這些年燃燒自己的生命 慰藉自己的靈魂

其實我只想見妳  看看妳 想想妳 回憶最美 相思無價

我卻苦不堪言 我只能假裝我不想妳了

我也不敢跟別人說 人家總把我當傻子

苦哈哈的過了3年 妳還記得妳生日那天

我們第一次相遇嗎? 那是起點 迷離的眼神 勾魂的一笑

我便為之傾倒 其實我知道 我都知道 妳只是醉了

我只不過再騙自己 以為這將會變成我的天空

我下了決定毅然的轉學了 我想 這樣比較近..

是不是就能再多見妳幾次 愛能讓人渺小 我變的卑微..

後來的我越來越常喝醉了 我只是想買醉

只是早晨醒來總是格外難過

我的自信早在那時候消散了..現在的我..比以前更會打扮了

也比以前更進步了 也看了更多的書..

我想..這樣也許你會多看我一眼 多跟我說句話..

我偽裝堅強的努力改變著.. 看能不能跟上妳的腳步

幾天歡樂 幾年愁 賭輸了的愛情 把整顆心都賠了進去

記得終點那天 下雨天 喧囂的校慶 斷了弦的琴

我是知道的.. 早在那天冰冷的眼神中我就明白了

不完美的句點 不敢說的愛妳 我傻傻的以為 我傻傻的記著

我傻傻的哭著 我傻傻的想著 其實妳都不會知道

我是傻的 只是現在我們更近了 妳知道嗎?

我們現在居住在同個城市裡面了哦..

只是我們沒有再見面.. 也沒有再相遇..

可不可以給我機會看看妳.. 遠遠看著也好 我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呵..好傻 我的世界..早就停止轉動 黑白的倒映著從前

停格在 2008年5月的那天

現在的我 分不清是為了自己而活 還是為了別人而活

上帝阿,我願意用我餘生的財富交換我的愛情

我會是個好男友 真的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業 的頭像
    楊業

    猜猜

    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